爱丽丝的疯狂茶会

如果妹妹画风疑似韩文清

*段子段子段子~~~

*还没连载催我稿者亡!!!(喂!!!)

*沙雕德国骨科因为我爱骨科(咳咳)

*三观崩坏别找我=w=

*都是网上的段子

*别怀疑我绝壁没打算黑男神owo(那是爱的表现么么哒=3=

*标题撞了内容不撞==


---偶是华丽丽地分割线---


【Ver 韩文清】

队友们看到我和他出场

仿佛要上战场一样

全员都饰演了何为安静如鸡

——《这种微妙的感觉怎么说》


【Ver 张新杰】

霸图的人都说

我把韩队的妹妹给拐回家

怎么都解释不清楚

——《然鹅那确实是我亲妹》


【Ver 王杰希】

每次回家思考人生

仿佛不是养了一个女儿

而是养了一个老佛爷

——《妈,你当初是不是把韩文清的妹妹拐回家了》


【Ver 叶修】

十年没有回家打算看看妹妹

终于舍得回家时

发现画风好像有点不对

——《叶秋你是不是把老韩研究成女的了?!》


【Ver 喻文州】

我很喜欢这样的妹妹

每每把她带进蓝雨战队时

队员训练总是特别乖巧

——《尤其是少天和小卢日常安静如鸡》


【Ver 邱非】

不知道这是什么感受

只觉得当初的叶队很厉害

果然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学习

——《这种压迫感果真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


【Ver 孙哲平】

只能说这种感受被张佳乐表示

有一种酸爽的感觉

仿佛我不是有了个妹妹

——《而是有了个一起威武的兄弟》


【Ver 卢瀚文】*姐姐篇

每每看到她时

我的腿都会忍不住颤抖

但我看韩队时候都没有这种感觉

——《明明我想要一个可爱的姐姐QAQ》

评论(3)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