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的疯狂茶会

如果帮妹妹拍照

*段子段子段子~~~

*还没连载催我稿者亡!!!(喂!!!)

*沙雕德国骨科因为我爱骨科(咳咳)

*三观崩坏别找我=w=

*都是网上的段子

*别怀疑我绝壁没打算黑男神owo(那是爱的表现么么哒=3=

*标题撞了内容不撞==


【Ver 周泽楷】

她不想拍照

原因很简单

哥哥很好看

——《但是妹妹最好看( '-ωก̀ )》


【Ver 叶修】

不是美图秀秀

就是B612

啊还有无他相机

——《妹妹你用再多还是没有用的颜值天生ヽ(•̀ω•́ )ゝ》


【Ver 张新杰】

每当要拍照时

调查好今天灯光角度开启滤镜

以及今天想用什么相机

——《虽然勉强上镜但是还是不说实话好了( 0 x 0 )》


【Ver 王杰希】

干脆利落的指示什么角度

什么动作

以及什么站位

——《啊妹妹不是大小眼不用侧脸忘记了¬_¬`》


【Ver 韩文清】

拍一个照片啰里啰嗦

要求还挺多

女人还真是麻烦

——《但是还是口嫌体直的拍下来(o_ _)o》


【Ver 黄少天】

总是在我不在的时间段

以及远离我五十米

才开始自己拍照

——《妹妹我虽然话痨但是我会拍大长腿啊‎|•'-'•)و✧》


【Ver 孙翔】

看很多人都会叫男友拍照

第一次叫我帮她拍照

就很听话的下手

——《结果那一次的照片气的她叫我跪键盘以及睡一个礼拜沙发_(:з」∠)_》


【Ver 喻文州】

每一次的照片

都会被她身边的朋友

羡慕妒忌恨

——《帮妹妹拍照必须精通所有的技能(^ω^)》


【Ver 张佳乐】

我拉她拍照

她还一百万个不愿意

还说我比女生还女生

——《不是,我都已经帮你化妆装备齐全你还不愿意(╥╯﹏╰╥)ง》

评论(2)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