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的疯狂茶会

室友与我的日常

*现在读的大学室友们

*我写上学期为主,一律以代号称呼他们

*我房间是八人房,我属于房里的留学生之一

*因为第五人格篇,我室友问为啥没有她出场(我笑了

*只是日常生活小故事,算是闲聊


---偶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我自前年九月暑假后来XXX(地方)留学

因为室友们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忍不住想写日常

这篇算是介绍他们的小故事

然后去年暑假我正式成为大一学生(对,老年人还大一

当时知道我宿舍是八人房我一脸阿四吧_(:з」∠)_

因前一个学校的宿舍给我的经历实在是对宿舍没好感

所以当时进房我就一脸:八人……能凑不齐吗?

一方面我实在是不知道为啥我学校名产特别多

脑子不断浮现我好想转学现在来得及吗?

不过这个想法很快就被打脸,也就是所谓的真香定律

——《至于转学的话,呵,我到现在看着名产都想着》


【关于我可爱,小天使室友】

是的,标题给了你们我对我宿舍天使们满意的不得了

一开始进宿舍我表示很抗拒还一脸我拒绝雷室友

结果第二天进来的小天使简直让我不到十秒暴露本性

现在这群天使们无时无刻治愈我的心灵

当然包括放飞自我

——《嗯,你问放飞什么自我?呵,自己想(滚》


【介绍对象(不是相亲(o_ _)o】

*打完我发现我是在吐槽我室友们了吧?


1号床:雪皇,皇上,XX姐,宝贝儿(专属本人称呼

嗯……姑且之后叫她室友X或者宝贝儿♪(′ε′‧̣̥̇)

是的,这是我一号床室友宝贝儿

她是来自XX的短期留学生,来半年⌯'ㅅ'⌯

第一次知道她从哪里来的时候我们都忍不住对她唱了一首歌: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

当下我个人觉得她内心是想着:这群人莫不是疯了吧

她个人特别温柔可爱

而且有一个好笑的地方,据她表示她来留学原本是以为来度假( ⸍ꔷ͈ᗄꔷ͈⸌)o彡

咋知道最后是来不断读书考试

——《后面留学结束时,她一脸终于解放了_(:з」∠)_》


2号床:香妃,XX,网美(开玩笑时

姑且称呼她为室友W

嗯,这是我的二号室友乁( ˙ω˙ )厂

平日我们都称呼XX(名字),隐私问题就叫香妃

这人认识久了就一句话:怼,我就怼눈_눈☆

是的,就是怼人轰炸人骚扰人_(:з」∠)_

和她第一印象乖巧的美少女都没了

久了就是一种这人不过就是生活白痴(͒˶´⚇`˵)͒

——《真的,但生活白痴也不会活不下去,需两个人一起生活》


3号床:小笼包,阿包,包包,儿砸(专属我称呼

……别想室友abcdefg,阿包就是她눈_눈☆

这就是睡我对面床,坐我后面的室友

说实话过了一学期我才知道他真名真不叫X阿包,而是XXX

当下我内心就是一脸原来你有真名啊_(:з」∠)_

这人第一印象就是……我认不出原来她才是我室友(遮脸

真心的,当时我在想到底是哪个才是我室友

——《因为当时她就指使来指使去,我还以为做东西的是我室友》


4号床:我本人_(:з」∠)_


5号床:XX姐,XX,老人家一团(这还真没外号

她的名字就是外号所以还是叫她室友A吧_(:з」∠)_

我这个室友说实话也是XX的短期留学生

然后用句话介绍她就是……常不回家的不孝子(咦)

为啥这样说呢_(:з」∠)_

这人来留学半年对吧?

然后一个月你大约能见到她的天数大概一星期半左右

她的人生不断在迷路和不回宿舍过生活

——《后面回去了一直喊我想肥来,但肥不过来(笑》


6号床:老大,白眼大,老人家一团二号

全房我们就叫她老大了,没有室友hijklmn_(:з」∠)_

为啥叫她老大是因为她是全房唯一的常驻学姐

除了宝贝儿和室友A短期留学生之外

她算是我们房间里唯三的大二学姐ヽ(•̀ω•́ )ゝ

不知不觉就叫他老大了

结果是个挂名的老大(ノ__)ノ

而且呛人特别牛哄哄的

——《日常后面你们就知道了》


7号床:33,小天使,小香蕉,室长(恶搞时

姑且为室友3或33,另一个称呼叫334455(o_ _)o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345这个称呼哪里来的

说是室长不过全房都是室长

只不过她就是负责代表我们全房间的(͒˶´⚇`˵)͒

她人特别多呆萌我和你们担保!

真心是房间里面的小天使间清醒剂(喂

我个人最喜欢时不时就骚扰她本人( ⸍ꔷ͈ᗄꔷ͈⸌)o彡

叫小香蕉是因为她真的很爱香蕉

还有一个香蕉包包常带出门

——《目前新宠是露露米‎|•'-'•)و✧》


8号床:麻麻,喵喵喵喵喵(谐音),老司机

嗯,这位……这位就是玩第五人格的室友(遮脸

我平日不抱大腿都喵喵喵喵的叫她⌯'ㅅ'⌯

需要(?)她的时候都是麻麻,麻的叫她_(:з」∠)_

这人除去游戏玩的有些辣鸡,操作特别神之外

厨艺和家务活特别好特别棒

简直就是房里的保姆(喂(╯°Д°)╯︵ /(.□ . \)

但说一句大实话

我们房里能活到现在真的少不了她

我目前倒是盯着她的白白不放(づ′▽`)づ

——《煮饭时她就是房间里的皇上‎(ノ__)ノ》


……我本来还想写别的东西结果到最后介绍他们都快不成日常了的说=͟͟͞͞(꒪⌓꒪*)

好吧那没办法只好下一篇写正式日常了

艾玛不知道我室友们看完我写后会不会提着一把大刀追着我揍呢?

我个人倒是知道第五人格那篇我室友真心追着我打_(:з」∠)_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