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的疯狂茶会

闲聊

*当我心情低落发牢骚吧


我又卡文了……

我觉得我卡文这件事挺影响我写文的说实话

就是有种我特别想写但一面对文稿什么的

一股脑子都是空白的

说实话这感觉真的很不好

真的真的很想写的时候一旦一个字都写不出

当下就是那种特别难受的感觉

就觉得不能写文于我有何意义

……就当我肚子一人发牢骚吧

就是文字写不出来让我感到挺难受的

说实话我还挺喜欢写文的,可写不出让我感到难受


还有就是其实我很喜欢看到大家都评论留言

让我觉得:"啊,原来我的文真的有人喜欢"

身边不少朋友说你写文不错的时候都有种自我怀疑

就那种我真的写的不错吗?大家会不会其实不喜欢我写文啊

这样的感觉


因为每次看到我身边的朋友写文比我好的时候

再看自己就有种是不是我写的不够好

我没想过妒忌别人还是羡慕什么的

就只是……觉得自己写的还不够好

觉得自己的文笔还不够成熟稳重才写不出大家喜欢的文

我不是给压力还是什么

其实就是我心情低落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罢了


脑中有很多故事想写

一旦空白我会特别难受

因为不写文就感觉不再是我自己

明明我一开始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现在写不出特别……难受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说这些话出来

算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