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的疯狂茶会

关于第五人格(2)

*通知:最近不太会更文,闲聊大概多一点

X朵我肚子痛死了,所以说女人为啥会有痛经

我想切了我的子宫(╯°Д°)╯︵ /(.□ . \)


啊我再重申一次这个游戏我倒是木有玩乁( ˙ω˙ )厂

可我室友每次玩的怀疑人生

算是记录她每次玩的时候遇上的小事情吧‎|•'-'•)و✧

这篇会稍微长一点(内容)

话说没人觉得很好笑吗?小可爱来留言呗qwq(滚


ps☞简称:no 作 no die就是我ヽ(•̀ω•́ )ゝ

*这种酸爽的感觉是什么_(:з」∠)_


---沙雕剧场走起---


【关于尖叫声】

算是关于吊起来的小剧场

我不是说过我室友每次都被吊起来

然后大喊不要吊我起来吗?

据说尖叫声大约是这样: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被吊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或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不要抓我啊我被抓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要被吊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又或: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来抓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被吊起来吊起来吊起来啊啊啊啊啊啊

再或:快点来救我我要被吊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疑似惨叫声的尖叫_(:з」∠)_

这在我们宿舍已是日常大家都见怪不怪

说实话每次听到时还以为她被怎么样了 ̄  ̄)σ

当然最后我也会时常添把火大叫被吊起来吧!

……的后果你们都知道的( ˙-˙=͟͟͞͞)

——《为啥她自己喊被吊起来没问题然并卵的我就被打》


【关于入葬师(?我记得有这个角色】

之前不是说她时常看帅芒果的视频配饭吗?

有天她就在看我在后面当背后灵想吓他

反倒被她安利一起坐下来看视频吐槽帅芒果(挺好吐槽的

后面就看到这个角色听完解释后就问她

我:这个角色听起来很bug啊

她:一开始我们都觉得挺bug,但后面了解后你就会觉得没啥大不了乁( ˙ω˙ )厂

我:?我觉得棺材看起来挺好用的啊

她:哦,因为后面监管者们会知道其实可以守在棺材旁边抓人,会气死你吓死你那种

我:听你这样说,所以你被抓过很多次了?

她:……闭嘴吧你(╯°Д°)╯︵┻━┻

当然很荣幸的,说完肯定没好下场_(:з」∠)_

——《可能我说了大实话她才想揍我》


【关于直播主帅芒果(应该】

是的又是看帅芒果的视频聊天的

我真怀疑他多么喜欢帅芒果才会18小时里面不断看

天天的那种(ノ__)ノ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我这室友爱第五人格爱到去夜市途中也不忘了摸摸皮肤

亦或者边走路边打游戏好不愉快

不打游戏的时候呢?

你就会看到某个白痴在那边拿着泡面做着报告吃着早午晚包括宵夜甚至画画都在看

她看的开心也就算了吧_(:з」∠)_

问题是看什么视频她都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让我???

——《搞得还以为她连输了几把思考人生了》


【关于佣兵(能挡监管者的是这个角色吧?】

记得有一个角色很像美国橄榄球队一样戴着头盔

然后有一次经过她身边就看到

某个巨大头盔不怕死的一直往监管者方向过去

我当下当然是头上浮现出10086+???

就开口直接问这傻逼一样的玩意是啥

她一脸嫌弃的转过来给了我一个慈母般的微笑

她:没玩第五人格的给我闭嘴,我输了你就死定了

我:??????

——《我不过就觉得这种作死很傻,但你输了为啥打我》


【关于诅咒师(这名字我还真忘记了】

这角色说实话我还真忘记了叫啥名字(原谅我没玩QQ

但看过几次操作都觉得这角色挺牛哄哄的啊

记得木有错好像是监管者打晕你然后不被抓(应该是吧

不说什么

就说我那室友神一般都操作(屎一样‎|•'-'•)و✧

我真不知道坐在她旁边看她玩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我只知道我眼睁睁的,亲眼的那种

亲自把人头送过去给监管者( ˙-˙=͟͟͞͞)

要不是这个角色的关系

她早就瞬间输个七八回惨不忍睹那种_(:з」∠)_

——《所以我室友到底是怎么一肥四乁( ˙ω˙ )厂》


【关于团队】

我觉得我室友的运气真不是一般的盖(ノ__)ノ

为神马会这样说呢?

我室友时常拉几个朋友包括另一个室友开黑

然后也不知道是怎么肥四

个个都是玩游戏的中老手(本想写高手,看操作算了吧

也不知道是被诅咒了还是啥

进局不到十分钟连输几个出局

我在旁边一脸????( ˙-˙=͟͟͞͞)

诶不是你们都是时常玩第五人格的不是吗?

为啥你们的操作个个都那么……牛逼?_(:з」∠)_

有时还会进开局不到五分钟掛了两个

——《所以这算是会玩还是不会玩,至于我肯定不会玩》


……以上就是这一次的游戏旁观者闲聊

我在第一篇也说过我是没有玩这个游戏的,所以如果角色操作还是技能写错请记得告诉我(我去改

这篇与其说我被揍倒不如说是透露我室友的操作

是多么的,嗯,你们知道的(我不想被揍了,真的

如果有人看我会继续写的ヽ(•̀ω•́ )ゝ

虽然剩不多然后我有种错觉就是我明明没玩

但好像都了解游戏是我错觉吗?_(:з」∠)_

——《今日又是吐槽室友操作被揍的一天(o_ _)o》



2020-05-15 /  标签 : 第五人格 3 1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