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的疯狂茶会

【如果她身上总有一股甜甜的味道】

*段子段子段子~~~
*还没连载催我稿者亡!!!(喂!!!)
*德国骨科因为我爱骨科(是有血缘的骨科)
*三观崩坏别找我=w=
*都是网上的段子
*别怀疑我绝壁没打算黑男神owo(那是爱的表现么么哒=3=

---偶是华丽丽地分割线---

【Ver 叶修】
身上总是
带着一股甜甜的味道
我问她是不是爱的味道
——《叶不修我那是橘子味的香水!( ˙-˙=͟͟͞͞)》
  

【Ver 韩文清】
每次出门
都见她拿着一直香水罐往身上喷
有一次不小心拿到她的香水当作清香剂
——《混账哥哥我的限量版Channel香水啊!!!QAQ》
  

【Ver 孙翔】
时常喊我二翔不是哥哥
拿着手上的甜甜棍成日在我身上涂
结果有一天我拿来吃了
——《羊习习你给我过来那是香水棍!!!(ꐦ ´͈ ᗨ `͈ )》
  

【Ver 周泽楷】

香香的
很好吃的感觉
——《哥我不是甜点你知道吗?⌯'ㅅ'⌯》
  

【Ver 王杰希】
成日进出厨房
感觉快要炸了厨房似的
身上没有烧焦味就好
——《大眼你给我过来我保证不揍你눈_눈☆》
  

【Ver 喻文州】
我喜欢她身上的香草味
有时候换成曲奇味
甜腻的让人忍不住想吃了
——《哥哥那是刚烤好的甜点啊……(°ー°〃)》
  
【Ver 黄少天】
高兴时是蛋糕味
伤心时是青草味
生气时是香精味
郁闷时是檀木味
——《烦烦你再往我身上喷香精看看!?(╯°□°)╯︵ ┻━┻》
  
【Ver 张佳乐】
我总是说她女孩子有点味道比较好
结果第二天
她给我留着汗臭味
——《不是哥你让我有味道吗?(゚Д゚≡゚д゚)!?》


评论(2)
热度(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