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的疯狂茶会

【如果妹妹是音痴】

*段子段子段子~~~
*还没连载催我稿者亡!!!(喂!!!)
*德国骨科因为我爱骨科(是有血缘的骨科)
*三观崩坏别找我=w=
*都是网上的段子
*别怀疑我绝壁没打算黑男神owo(那是爱的表现么么哒=3=


P/S:辣鸡JJ一直审核中不让我更新还锁文==

延续JJ那边的第22章段子


---偶是华丽丽地分割线---


【Ver 黄少天】

我自认自己是麦霸

唱歌永远点首冰雨

但自从陪她唱歌后

——《再也不觉得自己唱歌难听》


【Ver 周泽楷】

很难听

但是

得微笑说好听

——《要支持妹妹》


【Ver 韩文清】

一直以来觉得黄少天

张佳乐还是方锐唱歌难听聒噪

直到有一天听她哼歌

——《突然觉得LS的唱的很不错》


【Ver 孙翔】

啧天天不是唱好汉歌

就是唱常回家看看

要不就是大王来巡山

——《不如常忐忑算了都一样走调》


【Ver 叶修】

有一次哥开麦打荣耀

她就在旁边唱歌

结果对手不战而败

——《幸好哥的不败神话还在》


【Ver 肖时钦】

与其听她唱歌

倒不如看她写文

虽然两边都难受

——《但跑调的歌曲在耳边响起更难受》


【Ver 王杰希】

作为一个国民好爸爸

必须鼓励她发展各种兴趣

但唱歌这段还是免了吧

——《把Rap唱的走调黄少天似的受不了》


【Ver 高英杰】

她很喜欢唱歌

虽然唱歌可能不太好听

但还是鼓励她继续唱

——《因为她喜欢所以一直当她的听众》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