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的疯狂茶会

黑崎兰丸 X 七海春歌:迷路的猫咪

注意事项:

*女主设七海春歌(原女主)

*CP:黑崎兰丸X七海春歌(QN其余全员友情向)

*人物背景故事微有ooc

*路线走向为AS/ASAS/动漫以及游戏世界观

*杠精不约不见不看,所以不喜右键

*微……嗯你们知道的,用一句表示就是:我知道你在干嘛但我没有证据_(:з」∠)_


---偶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黑崎兰丸喜欢小动物,尤其是猫。

 

虽然他每次一副口嫌体正直的表示是家中不断吸引猫来,他才一百万个不满的,傲娇的,乖乖的把好吃的猫食放在特意为了野猫们买的食盆里边。当然,是满满又富有营养,看起来特别可口美味的猫食。

 

也难怪日后自己住的公寓每次都会有猫咪们拖着一家大小的在门外喵喵叫。

 

顾名思义:蹭吃蹭喝,顺便蹭摸。

 

黑崎兰丸自以为自己瞒得特别棒,QN里边甚至经纪公司的老爹和其他人都不知道他这个小秘密,也可以说是小爱好。每次以为没有人发现的时候还一脸傲娇称自己不是喜欢小动物们,对此其余三人只想表示:呵呵哒,编啊,有本事你继续编。

 

寿岭二:不能在兰兰面前表示自己知道啦,要不然他会害羞的。

 

美风蓝:第一次知道时还挺意外,现在装作不知道就好。

 

卡缪:哼,这就是世人常说的,傲娇!

 

直到那一天,黑崎兰丸遇见了七海春歌。

 

*


七海春歌在公司里边特别有名,不为别的,就因为毕业了一年至今还没有出道。据说原因在于当时身边和她一起的伙伴不知什么原因独自退出了合作组别。

 

无端端退出了组别,可以说是她运气不好,亦可以说明她的能力其实也就这样。毕竟通常在学院毕业的学生们的要求之一就是组队,一名作曲家和一名偶像,可在毕业时已经定下的组别就这样刚开始出道遇上这种事,大家都有目共睹的表示春歌能力也不过如此。

 

再然后公司就进行放置关系让她当了流浪作曲家近一年。

 

不过这些事并没有牵扯到QN和他的利益,所以黑崎兰丸也仅仅只是听闻留言后表示不在乎。谁能想到那之后这想法会深深的打了他一巴掌告诉他,其实这流言蜚语他应该更放在心上呢?

 

原因没其他:七海春歌即将成为QN合作的新作曲家。

 

记得那一天突然被老爹给通知会公司的会议室里,据说好像有什么合作需要全员一起出席讨论。一年之后公司将会举办歌谣赛,而作为组合出道的QN则在歌谣赛的时候以单人比赛,圣诞节活动则是他们在比赛前夕最后的组合合作。

 

圣诞节的歌曲就是眼前的春歌为他们作曲。

 

这不是重点,合作也就算了。

 

为什么要让他和一个不知实力如何,不断被公司被人暗地嘲讽及还没出道的作曲家一起合作呢?所以黑崎兰丸一开始是狠狠的拒绝她的,对于新人他向来没什么耐心,更何况春歌还是个女人。

 

曾经的乐团就是被女人给毁了。

 

所以他讨厌麻烦的人,更讨厌女人。

 

“那个前辈……我叫七海,七海春歌,还请前辈请多多指教。”

 

“先说好了,我是不会和你合作的。”

 

“可是,我……我会努力的。”望着她那双一片澄清干净的橙黄眼眸,不知为什么他的内心感受到了一阵悸动,那是一种他不喜欢也不受控制的感觉。

 

很讨厌,更讨厌眼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天真的女人。

 

黑崎兰丸讨厌天真,目前最讨厌的就是看到七海春歌出现在他面前。


*


可是缘分的红线牵住了,就很难给斩断。

 

“呃……!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黑,黑崎前辈?!”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在爷爷奶奶的身边会看到他不喜欢的人呢?

 

“前,前辈好……”

 

“啧,剩下的我来就好。你回去吧!”饶了饶头,他尽量想避开能春歌的一切而不想尽可能的接触到她。对他来说,这几天七海春歌的存在不算麻烦也不算不麻烦。

 

虽然上次的工作他是有对春歌改观了一点。

 

可这些都不代表什么。

 

“啊,那个……好吧。那就麻烦前辈了,不好意思打扰了。”说完她就转身离开,可离开之前他好像无意间看到……春歌好像撞到门,用她的头。

 

……她是白痴吗?!

 

些许是因为春歌的身上散发的气息好像家中常来的野猫一样,对他感到胆怯又害怕,可不知为什么还是会无意识的跟着他。没事的,没事,黑崎兰丸这样安慰自己。可是内心总有一把声音告诉他应该回去看看,让人感到放心不下来似的,安顿好了爷爷奶奶他们回去后他立即回到了刚送走春歌的方向去。

 

果然,只见七海春歌在那边不断兜兜转转的。

 

啊,她是白痴对吧!

 

看着对方看着手机的导航都可以兜兜转转的回到原点,真不知道她是电子傻瓜还是其他的,也有可能就是个天然呆。再也看不下去春歌第三次的转回来医院这个方向,黑崎兰丸终于忍不住的出来对着她指明回家的道路。

 

真庆幸自己有回来,眼前的笨蛋居然还想搭公车回去?!这么晚了她到底脑中在想什么呢?黑崎兰丸一边看着她离开的身影,一边像个老妈子一样不耐烦的饶了饶自己的头发。这种烦躁的感觉自从见到了春歌之后就从没消散过去。

 

啊啊,比照顾家中的猫咪们还要感到烦躁是怎么一回事?

 

果然,女人真的很麻烦。

 

黑崎兰丸讨厌麻烦,但现在并不怎么讨厌春歌的天真努力想法。

 

*

 

他已经不想怎么吐槽关于七海春歌迷路的特性了

 

“你说你到底是怎么样,为什么每次都会迷路?”看着面前的春歌再次迷路,黑崎兰丸再次怀疑她的脑中到底是装了什么才会不断不断,不断的像个猫崽子一样迷路。

 

哦,当然每次都迷路到他面前来。

 

“真,真的非常抱歉!每次都麻烦到前辈……”

 

“……没什么。”看着春歌一脸愧疚的模样,他也不好意思的转过头。

 

其实真的没什么。

 

“前辈?”

 

“啧,我说没什么,走吧!”

 

像是防备春歌看到他不好意思的样子,黑崎兰丸偷偷瞄了低头走路的春歌,嘴角无意识的上扬起来。看着终于对牵手这件事感到习惯的春歌特别自觉的抓紧他的手,黑崎兰丸内心的烦躁感一日比一日的少。

 

这种日子能一直这样也挺好的。

 

说实话他也没怎么觉得麻烦,该庆幸她的迷路特性只会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吗?在这段时间里边他不断和春歌相见,合作,迷路,帮忙;再从帮忙,合作,相见,迷路这些日常路线一样的设定一样的日子在一起。七海春歌并不像他遇见过的女孩子一样,让他渐渐对她一天又一天的改观。

 

庆幸他的拍档,是七海春歌。

 

黑崎兰丸不断看着她从不断被他拒绝到现在日常都依赖他的模样,有些懊悔那日直接拒绝她的回忆。如若早知道今日的他会开始在意春歌的一举一动,甚至一个表情都能带动他的心情,当日他肯定会牢牢的抓住她不放。

 

一辈子,再也不放。

 

黑崎兰丸讨厌女人,但七海春歌是唯一的例外。


*

 

“你,没有我就不行了对吧?”

 

“啊?”

 

“没什么,当我在自言自语吧!”其实是他不能没有她了。

 

“……诶嘿嘿,能和前辈重新在一起合作真好。”

 

“这样你就感到满足了?”真单纯。

 

“因为,前辈的歌会带动大家的心啊!”

 

“……那你呢?”

 

“我很喜欢。”


“嗯?”看着她低下头来在那边嘀咕什么,他好奇的问了一句。

 

“我,我很喜欢……前辈的一切,还有前辈的温柔。”

 

看着春歌一脸害羞的小声回答他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脑中好像有一股名为理智线的刹车系统完好的存在,但在春歌的面前渐渐地,慢慢地一天比一天的细小。

 

最终,在她回答这个答案的瞬间‘啪’一声的断掉了。

 

是啊,黑崎兰丸向来都是一个敢作敢当的人。当然,对于不知不觉喜欢上春歌这件事不过是他不断找借口来欺骗自己,暗示自己对春歌不过是照顾后辈的待遇。

 

可再也忍不住了。

 

“前,前……嗯唔!”

 

“嗯唔……春歌,我!”

 

“前辈,对,对不起!”

 

“等,等等……!”

 

啧,搞砸了!

 

黑崎兰丸讨厌麻烦,但此刻未觉得告白不成也是件麻烦的事。

 

*

 

看着窄小的家中一样又一样,关于春歌的物品慢慢地增加起来。黑崎兰丸嘴角就没有停止过一刻上扬,他从未觉得这么一刻感到,原本独自一人生活的房间多了一个人是如此的温暖,而且面前带给他温暖的是他喜欢的女人。

 

真庆幸那天春歌赴他的约。

 

也答应了他。

 

那日比赛结束后,鲁莽的亲吻让春歌惊吓一般的逃离现场。黑崎兰丸等了许多天也不见春歌在公司里边出现。后来问了日向等人才知道,春歌那几日只避开他一个人。这倒是提醒了他一件事,他是忘记了春歌的个性就像个猫儿似的,一点惊吓都会把她吓跑。

 

可再这样下去,这样是不行的,她越是躲他越想见她。

 

所以黑崎兰丸把春歌约在一个包厢里边。

 

如若她来了,那就代表她也喜欢他。如若不来,他还能怎么样?

 

可最终她来了。

 

相互表白心意的那一天,他像是不知节制的野兽似的一遍又一遍的亲吻了春歌。正所谓一夜良宵,芙蓉春暖。那一晚如同水到沟成般,黑崎兰丸终于完完全全的得到了七海春歌本人,从身至心,再由心至身一遍又一遍重新感受双方的心意。

 

他滚烫的体温不断刺激着春歌的感官,那一头银色不算怎么耀眼头发正亲昵的蹭了蹭春歌的脖子,让春歌一次又一次无意识的呢喃着自己的名字;可能是异常开心的关系,黑崎兰丸把春歌的身上发了狠似的留下来显眼的痕迹,越发越用力的让两人感受到对方的存在一样。

 

“……兰,兰丸。”

 

“嗯,我在。”

 

像是用尽全身的力气也不愿意放开对方似的,黑崎兰丸把春歌揽入自己的怀里,紧密的不离开。他就像个单纯的孩子得到心爱的玩具一样不愿意放开;就像受到伤害的小野兽向自己的家人相互安慰,最终所有的热流都全数涌入身子里再也不想放手。

 

真的,很温暖。

回想起那一日的回忆,哪怕是不怎么常害羞的黑崎兰丸也觉得那天的自己就像个失控的动物,全然没了理智的耳根红了起来。随后为了防止春歌看到这幅模样赶紧的也来帮下手,让家中都充满了双人的气息存在。

 

躺在春歌的膝上,而怀中是野猫带了的一家三口霸占着位置。

 

迷路的猫咪,终于和他一起携手走向美好的未来。

 

黑崎兰丸喜欢七海春歌,更向往平淡的二人世界。



评论(3)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