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的疯狂茶会

三句话(5)

*三句话段子系列

*含有血缘德国骨科

*兄弟姐妹篇全走起

*男神女神X你系列

*纯恋爱日常(这次不走沙雕)

*这次不写角色名字,大家可以猜猜

*我的本命其实都在蓝雨哈哈哈哈(你这个博爱主义者)


PS:三句话表示我爱你owo


---偶是华丽丽地分割线---


【Ver 蓝雨】


“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我手速虽慢

但确实把你给抓住了

既然抓稳了那就不会再放手

——《对你不需要战术,因为你就是我的心脏》


你不嫌弃我话多

就别小瞧我抓住这次的机会

做好心理准备听我一辈子说话吗

——《三句话怎么够表达我对你的爱呢?三个字,我爱你》


虽然我还小

但我有的是时间和成长

你要一直关注我哦

——《我不管,我就是要紧紧的看牢你了!》


面对比赛压力山大

面对战术我也压力山大

你不喜欢我的话更压力山大了

——《只要你喜欢我,我就不会有压力》


我喜欢慢慢来

因为只有一步一步地

才可以和你细水长流在一起

——《到了关键时刻,你就知道我有多么爱你了》


这么多队友性格不一

像我这种平凡又安静的

再不抓好就轮到我来咯

——《战队我守护大家,人后我只守护你》


不起眼的召唤师是我

可我会继续下去是因为

你一直把我看在眼里

——《最终我的成功原因,永远在于你》


无论是蓝河还是蓝桥春香

头号保姆就是我

需要我的时候说一声吧

——《你的视线里永远都有我》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