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的疯狂茶会

【欢快的学习世界和平吧?】

【欢快的学习世界和平吧?】

本就是喜欢yy故事乙女游戏玩家
日了你大爷的这里是什么地方啊?
咦前面的人影们熟悉啊怎感觉看过呢
我擦乙女之神啊我在做梦吧!!!
我是哪里,这里是谁?
为啥我会进入平行论的英雄世界啦!?
我:梦……这一定是梦这一定是梦!
正派:傻姑娘别傻了这就是现实
反派:卧槽我们毁灭世界的你让我们学习和平?!

【女主角】
1)柳爱莉,年芳2……咳咳永远的16岁
2)成日只想玩游戏爱二次元不爱三次元萝卜的墙头草
3)对超英的了解局限于基友的荼毒
4)日常任务吐槽吐槽弹幕戏
5)有事没事当宅女种蘑菇玩乙女游戏收后宫
6)……应该没有注意事项?
下面收~

MCU超英成员:很好很好我们来算笔旧账
MCU反派:动不动就变不同的东西能不能定点啊!
系统摊手表示:谁叫我坑爹呗

DC正派:不不不别给我们看同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DC反派:为什么没有我喜欢的(超英)cp!我抗议同人
系统摊手表示:因为反派没有人权

EC全员:……心累无爱
系统表示:因为你们都是变种人(摊手JPG)

女主:系统泥垢啦!!!
系统:这就是爱啊主人~~~~~爱到深处自然黑
其它人员:???我是谁我在哪里这是哪里快放我回去!!!

注意事项:
*万年懒癌末期症
*不定时更新催我稿者杀无赦==
*中长篇连载向,有时懒惰会更新段子
*乙女走向路线故事
*女主只懂出名的英雄反派从基友那边了解一丢丢(摊手)
*女主是吐槽心态,恋爱绝缘体(迟钝)
*人物背景故事大有ooc
*纯搞事纯沙雕日常纯恋爱
*电影版本的妇联(一些漫画设定)+约OOC的DC和EC
*主要为电影版本系列设定
*掺杂本人喜欢的动漫漫画轻小说游戏二次元和乙女梗
*cp暂未定,若未定开启番外IF世界观
*杠精不约不见不看,所以不喜右键

欢迎大家来和我相互交流owo
不催更的都是小可爱特别欢迎交谈
别担心我很沙雕日常很平常没事没事=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