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的疯狂茶会

【欢快的学习世界和平吧?】

Lesson 1:Flag就是这样来的
  
  “啊啊啊啊啊啊又有新出的游戏了我的妈呀!!!”在某某某个不知名的国家一个不知名的首都一个不知名的城镇一个不知名的街道上,突然一阵破音沙哑的尖叫声成功吸引了路过的人们以奇葩怪异的看视线看向她并且自动默默远离她几米路,以及……成功吓跑了本在悠闲休息的飞禽鸟兽们冲向天空逃命。
  
  恩,和平的世界就是有如此引人注目风格的人类出现。
  
  这并不奇怪。
  
  但,很遗憾的是这位如此引人注目的沙雕人类就是我们本次故事中的女主角。
  
  画风诡异?那你问作者为什么要写她呗。
  
  好了别再议论,咱们就无奈的摁着我们的善良的内心勇于接受这一位画风如此奇特的人成为我们的女主角吧。再把镜头转向这位……算是女主的方向。
  
  嗯,你问我为什么她如此奇特吗?
  
  原来还没介绍她的存在呢,失误失误。
  
  外在嘛……她拥有一头原本似栗橙色亮丽瀑布般的长至腰间的长直发,此刻却看似毫无梳理如同鸟窝头似一般披头散发;本该特别引人注目如同琉璃般秀丽的琥珀色眼眸,却被接近八百度书呆子才戴上的反光眼镜片给遮挡毫无魅力,身上……穿着近几年都没怎么换过洗至宽松泛黄的白T衬衫遮盖至大腿上。额,脚上还穿着八百年没换过的人字拖。
  
  ……实在是万分抱歉,我们的女主角竟然是这样毫无魅力的人。
  
  亏她还自称自己是尸体级别乙女玩家却毫无注意形象。
  
  这有什么关系吗?当然有啊!
  
  ……女主角的名字?
  
  好吧,那观察完毕外在后当然得注意名字年龄性别等等对吧。那么我们来看一下资料,首先就得system call……不对不对不对!走错片场,走错片场我们重来一次。自我介绍!
  
  简单明了不是我的错一切都是编辑的错!
  
  姓名:柳爱莉Ru Ely
  
  年龄:年年正值花样少女十六岁青春年华,打死都不愿承认实在年龄(实话实话就是年满20)
  
  自称:爱莉(游戏内外)、爱日莉(游戏内)、变态大叔(?!)等
  
  外号:爱莉、莉莉、小爱、白痴(?)、智障(?)、脑残(?)等
  
  喜欢:乙女游戏、逆后宫、2D美男子、R18、垃圾食物垃圾饮料、宅等。
  
  ……不行了,实在是说不下去。
  
  编剧算是求您跪您行不行,咱们能不能换一个比较正常点儿的人类啊!您看这样貌,这介绍,这性格……故事之后怎么能接的下去啊您告诉我们好不好!?观众们看了会怎么想啊,这不就是妥妥的狗血玛丽苏恋爱剧里边的傻白甜主角立Flag吗?
  
  可这女主实在是太没有女主自觉啊!!!
  
  ……还能怎么样呢?求各位务必摁着良心接受这位已内定人选。
  
  “……啧啧啧,手游又出新的乙女了吗?唉,来来去去都基本上一样的玩法了游戏的乐趣都没有了,我擦还要下重本去氪金您老在开玩笑吧就这样的系统还吃死人民币!这世间没法儿过了同志们咱们掀起革命的旗帜吧再这样下去钱包吃土银行透支玩不下去了!”得了,还是个话痨。
  
  柳爱莉丝毫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如今被第四面次元墙给不断鄙视鄙视再鄙视,若是让她知道从一开始就被鄙视的话,她肯定的回答那当然毕竟又不是女主角,也没有男朋友逆后宫佳丽三万多男宠还等着她养活呢!……不知第四面次元墙的心情如何。
  
  务必乞求次元墙的心理阴影面积如今怎么样了。
  
  “全都是氪金就不能不氪金嘛!这让那些无氪金玩家怎么活啊……不行我要替天行道为人民除害讨一个……咦,新讯息?”眼看内心在愉快欢呼唱着革命无名曲的爱莉突然发现一个匿名讯息出现。
  
  肯定是垃圾讯息又不是游戏人生,我还箱庭游戏呢!
  
  ……少女,你可真会立Flag啊。
  
  话虽如此她还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以及……主要都是强迫症的错实在是看不惯讯息那边有个号码出现才按进去。
  
  “……正派反派攻略欢乐?这名字也取的太糟糕了吧!谁会去下载如此奇葩画风名字的游戏玩啊见鬼去吧!!!”但口是心非,口嫌体直正是本篇女主的打脸日常。
  
  加上尸体级乙女玩家的习惯,总会特别心痒痒的想看游戏简介。
  
  啧,不看白不看。
  
  ……话说,这游戏什么时候预约啊咋没印象?
  
  “点……击,请下载贾式智能AI小帮手……哟还AI呢!接下来是……开启游戏我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就说了少女你可真会立Flag,这是你自找的。
  
  在柳爱莉的意识消失之前,她耳边隐隐约约的听到几句话。
  
  “玩家……爱莉,成功……登陆……”
  
  “级别……LV1……”
  
  “……欢迎来到……箱庭世界……”
  
  话毕,便全无意识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终于准备入正篇了。
  
  那么,请好好享受旅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