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的疯狂茶会

【欢快的学习世界和平吧?】

Lesson 2:乙女之神我一定是来错了地方啊!
  
  “好痛痛痛痛痛……!”人生遗憾事情太多了呜呜呜,许多游戏还在剧情中卡着一半还没玩完呢!柳爱莉痛的直接想喊爹喊娘喊后宫们出现抱抱亲亲举高高疼疼她,这都什么事儿啊!?
  
  万能的乙女之神啊!求求您告诉她千万不是通用剧情什么穿越Play啊还是囚禁Play甚至来个失忆梗Play!这些都是老梗来来去去都是几个故事,不是什么从天而降的青梅竹马出现在身边发现然后道:“你怎么样了,是不是生病了啊?”什么的,还是什么小霸王性格的男人们出来说:“女人,你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老掉牙台词。
  
  甚至是什么某某某欠揍没有遇上真爱的花花公子高富帅说:“嘿亲爱的最近有没有想我啊”什么的!
  
  这神他X的都是套!路!
  
  套路懂不懂!
  
  会进入BE的!
  
  ……所以说你可真喜欢立Flag啊,少女。
  
  待差不多适应了不舒适昏晕呕吐的感觉后,柳爱莉很不淑女的甩了甩头让自己清醒一下。可能还在自己的脑幻想世界里面呢……
  
  为什么这里的景色和刚刚出街的景色完全不一样啊?
  
  四周围环绕着满是她不太喜欢接触的青草味显然已被精致打理过的奢侈小花园,不远处还可以看到疑似只有在英国电影常见的大本钟建筑物高高在上照亮着自己的狗眼。
  
  ……是不是太久没有出门的关系呢?
  
  恩,一定是。
  
  啧,宅过头了。算算下好像接近三个月没怎么出门了,也难怪自己已经开始出现幻觉。
  
  脑内思考障碍症可真麻烦!
  
  走着走着,就算迟钝如她也已经慢慢开始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如同中古世纪欧洲皇宫式的奢华走廊映入自己的眼前,青绿的常春藤不断环绕着雕刻繁华奢侈的柱子上;不是如同游戏里才可见的欧式建筑物一栋栋出现在眼前,就是庞大的许愿喷水池出现在脑海里。
  
  ……乙女之神啊,她错了行不行?
  
  她一定来错了地方对不对?
  
  为什么偏偏是这种肯定立Flag需要做任务的穿越梗出现在自己的身上求务必要告诉她啊!!!
  
  “……喂,你当机够了对不对?”
  
  “……我擦,你是谁?!”
  
  艾玛何时有个人出现在自己面前,还是个挺帅气的小鲜肉嘛!不对不对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货何时出现在在自己的面前啊?!
  
  而且怎么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个样貌呢?
  
  是魔鬼……不对不是R社的游戏人设,可也不是花梨还是……
  
  花椰菜!!!
  
  对了,是花椰菜的“众神的恶作剧”里面阳光形象阿波罗的人设外貌准没错!难不成其实中途不知不觉已经去到久违的漫展才开始出现幻觉对吧花椰菜粑粑?!
  
  “……你别多想了,就是你自己立的Flag准没错。还有,我不是众神里面的阿波罗。”
  
  在自己帅气魅力无人能挡的帅哥面前都能走神的女主角某种意义上她被选上的原因可能大概知道了。就这常不走心欠揍的态度以及不太想和她怎么接触的宅女风范模样,那些已经来这里生活一段时间的他们大概也想不到……
  
  能脱离箱庭的钥匙,就是这位邋遢的关键人物了。
  
  ……是该为他们祈祷呢,还是默哀呢?
  
  两者都要吧。
  
  “啊?”
  
  “……我说我不是众神里边的阿波罗,然后你也没有猜错。”顿了顿后再道:“这里是箱庭世界。”
  
  成功的看见此刻的柳爱莉忍不住捂着嘴巴倒退几步。
  
  为什么会感觉如此爽快呢?
  
  “柳爱莉,欢迎来的自己立下Flag的箱庭世界。”

评论
热度(1)